俯瞰李中校园

2023年春季军训

2023年春蕾女童心理调试团辅活动

2023年春季开学表彰学习标兵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辛致辞

2023年高考百日誓师

校园全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我校高2017届新生入学报到相关事宜的通知

我校高2017届新生入学报到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7年08月17日 19:37:43 访问量:1826

亲爱的高一新同学:

金秋送爽喜迎李中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

同学们,欢迎大家来到南充市李渡中学。

高2017届(新高一年级)开学报到时间定为8月22日,为了你能更便捷地完成入学报到手续,知晓开学安排,请认真阅读本提示,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一、报到时间8月22日(星期二)上午8:30至下午5:00

二、报到、注册地点:学校红色教学楼(进校门抬眼即见)底楼大厅内

三、物品准备:

生活用品、床上用品、建议办信用社银行卡(校内有信用社柜员机)、学习用品等。

四、报到程序

1、进校后在学校大门附近认真阅读2017届新生编班名单情况。

2、报名所需票据:学校招生办公室开具的预缴学费票据。

3、上午8:30点,到红色教学楼内的对应班主任处报到、注册,签订各种责任目标书。住校生接受班主任公寓住宿房号、铺位安排。

4、根据班主任和志愿者的提示,住校生到指定公寓查找到自己所在班的楼层;然后到相应楼层,查找自己所在的寝室、床铺号,按铺号就住。严禁以任何形式抢占或私自调换床位。

5、关于床上用品和生活用品。

(1)床上用品:床规格:内空约80cm X 200cm。学校免费提供木质床笆。其它如棕垫、盖棉絮、垫棉絮、床单、被套以及枕头、枕套、蚊帐等床上用品自带(主要是为了减轻家长负担,学校不统一购置)。

(2) 生活用品:同学们自带日常用品(如脸盆、毛巾,洗漱用品等)。饭卡及热水卡在学校膳食中心及男女生公寓内有专人办理。

7、寝室入住:

(1)学生寝室有冷热水、衣柜、独立洗漱间、卫生间等。

(2)到学生公寓,按学校安排寝室和床位入住,整理内务、做好清洁卫生。

8、晚上7:00,全体学生到教室集中,由班主任梳理报名注册情况、初排座位,说明开学军训安排,组织学生全面、彻底地做好清洁卫生大扫除。

五、其他事项:

1、未查到分班信息怎么办:

已报名缴费的同学,如未能在展板查到自己的分班信息,请到综合楼吴校长办公室办理。

2、报到、银行卡及财物安全:

(1)同学们在来校途中应增强人身、财物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盗、防骗,若遇紧急、危险情况及时向警察(110)求助。

(2)学校校内设有自动取款机,请不要带大量现金到校,以免丢失,校内各项日常消费均使用校园卡。建议家长办理银行卡,开通余额提醒短信,学生持卡使用,家长监督并控制好子女的消费额度,厉行节约,避免浪费。

3、手机使用和管理

学生使用手机往往会对学习造成严重影响。高中时间紧、任务重,学校和年级不允许学生在校期间使用手机。如遇特殊情况,家长与学生之间可通过班主任和科任老师进行联系。

4、仪容仪表

全体同学开学报到前请提前整肃仪容、仪表,男生不得染发、烫发、留长发,不得佩戴饰物,不得穿奇装异服。女生不得染发、烫发,不得染指甲,不得佩戴饰物,不得穿过透、过短以及奇装异服,不得穿高跟鞋。开学报到时如发现有不符合中学生仪容仪表的情况不予以报到注册。

5、校园安全及违规违禁物品管理:

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请勿将违规违禁物品带入学校。违规违禁物品包括管制刀具,电器类物品如“热得快”、电加热棒、电热毯、电灭蚊器、蚊香等。

六、家长对医生和教官不得隐瞒孩子的病情和病史,有下列情况之一者禁止参加军训。

1、已明确诊断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者:如风心病、心肌炎、脑血管畸形等。

2、(青少年型)冠心病患者。

3、有急性胰腺炎病史的人。

4、军训前大量饮酒或过度劳累者。

5、身体素质低下者。

6、其他异常情况如电解质紊乱(低钾等)。

七、本次军训及入学教育共七天时间,无特殊情况任何学生都不得请假,请带好换洗衣物,军训之后学校将安排两天假期休息,然后开始开始正式上课。


编辑:杨文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南充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南充市李渡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