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李中校园

2023年春季军训

2023年春蕾女童心理调试团辅活动

2023年春季开学表彰学习标兵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辛致辞

2023年高考百日誓师

校园全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南充市李渡中学2023年秋季表彰大会暨爱心义捐活动

南充市李渡中学2023年秋季表彰大会暨爱心义捐活动

2023年09月24日 19:25:48 访问量:86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优化教育环境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明确自我使命和责任南充市李渡中学2023年9月8日上午召开2023年秋季表彰大会。



第一卷 学生表彰大会



金秋时节日光明媚。值此充满收获的季节我校在操场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学生表彰大会旨在通过表彰优秀学生激励全体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

本次大会由教务处主任郭长伟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王辛,副校长周大勇及学校行政领导苟俊林、莫文智、杨明灿、庞万棋、唐建春与会颁奖。


01
升国旗

红色的旗帜高高飘扬见证着同学们一年以来努力的收获。在激昂的乐曲中国旗队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国旗稳稳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02
校长致辞

在秋日的骄阳下王辛校长首先向奋斗在教学第一线的老师们、经过一学期艰苦学习的同学们送上了诚挚的慰问。随后王校长回顾了过去一学期中同学们取得的傲人成就并对此表示热烈的祝贺。但学习不是一件浅尝辄止的事王校长不忘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做出殷切叮嘱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这种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勇攀高峰继续在求学路上奋勇向前。

03
学生代表发言

高三10班秦冰艳同学语调温柔,诚挚的表达了对高一高二学子们的深切关心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抓住时间学有所成。同时代表高三的同学们表示了自己身为高三学子永不放弃、奋勇向前的决心。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

高二16班何可欣同学做了激情洋溢的发言号召大家向优秀学生看齐不断努力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辉同时代表高二的学子提出了自己的三点期待: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做一个爱学习的人,做一个有理想的人,永远保持一颗奋斗的心!

04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政教处主任庞万棋、安稳办主任青勇、教务处主任郭长伟宣布获奖学生名单并颁奖。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孩子吧!


优秀学生干部

军训汇演表彰

学习标兵表彰

优秀学生表彰


颁发奖品


第二卷 教师表彰大会 

为了隆重庆祝第39个教师节,学校研究决定召开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的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表达对教师的敬意;通过庆祝活动增进教师之间的感情增强学校的凝聚力。

大会李渡中学一教五楼会议室召开办公室主任莫文智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王辛,副校长周大勇及学校行政领导郭长伟莫文智杨明灿苟俊林与会颁奖。

01

王辛校长致辞



正值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王校长借此机会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衷心祝福并对获奖教师送上了诚挚的祝贺。王校长表示在新课改、新高考的态势下各位老师更应与时俱进提高自己以不负学校重托不负家长期望不负学生敬意。

02

教师代表发言



四川省优秀教师赵春林老师首先送上了自己的教师节祝福随即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表示自己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学校的培养也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密不可分。对此赵老师表达了自己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自己在未来的征途中会再接再厉不断进步。


随后,新进教师代表蒲腾表达了自己的奋斗决心,她希望新教师为李中带来生机期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收获成长同时对自己未来的成长也有信心。她表示唯有心怀敬畏才能慎重对待。每一位老师都要做一名有梦想的、热情洋溢的教师,做一名责任感与使命感并存的老师,做一名学习型的新教师。

03
教师颁奖仪式


副校长周大勇宣读获奖教职工名单并由学生代表为获奖老师颁奖。

优秀教育工作者

优秀教研组长

优秀备课组长

优秀班主任

优秀教师

教学常规先进个人











温情卷——爱心义捐




大爱心无界,义捐暖人心。九月既是教师的节日,也是慈善月。在校长带领下,李中师生踊跃捐款,以自己的小小微光,为世界贡献一分光和一分热,让爱心传递,让世界更美好。
爱心传递

强国有我




扫码关注了解更多


图文 | 通联组

审阅 | 信息办

审定| 王  辛



编辑:唐书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南充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南充市李渡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