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李中校园

2023年春季军训

2023年春蕾女童心理调试团辅活动

2023年春季开学表彰学习标兵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辛致辞

2023年高考百日誓师

校园全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聚力谋发展 奋进向未来 | 李渡中学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聚力谋发展 奋进向未来 | 李渡中学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3年09月24日 19:24:59 访问量:100



开学典礼




秋光为序,筑梦启航

9月1日上午8:18

李渡中学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这是新学期的第一课

也是开启青春新征程的精彩序章

唐莺瑛、王镭老师主持典礼仪式




升旗仪式  点燃青春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正式拉开新学期开学典礼的帷幕。此刻红日初升,青春闪耀,国旗飘扬!




书记致辞  激励青春


李渡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辛勉励大家:“道阻且长的求学之路上,我们要继续奋斗、接力奋斗、坚持奋斗!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次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人的青春只有一次,韶华短暂、光阴易逝。我们一定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滴水穿石的韧劲,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一点一滴的积累之中,搭起进步的阶梯,摘得成功的果实。”




师生宣誓  逐梦青春


党员方队

行政方队

高一教师方队

高一学生方队

高二教师方队

高二学生方队

高三教师方队

高三学生方队

教辅方队





安全教育  拥抱青春


百善文明为先,万思安全最重。在开学典礼的最后,周大勇副校长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就安全管理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校园安全管理职责;二是要上好校园安全教育课;三是要加强预防学生溺水工作;四是要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五是要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和防患;六是要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管理;七是要加强网络安全和防电信诈骗;八是要强化校园“三防”安全;九是要做好学校其他安全维稳工作。



山水万程,步履不停

期待你们在李中校园里

留下一串串坚实的足迹

以更加昂扬上进的姿态奋进新征程

用不懈奋斗擦亮最靓丽的青春底色


· END·

图文|通联组

审阅|信息办

审定|王  辛


厚德 蕴志 勤业 博才



编辑:唐书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南充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南充市李渡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