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李中校园

2023年春季军训

2023年春蕾女童心理调试团辅活动

2023年春季开学表彰学习标兵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辛致辞

2023年高考百日誓师

校园全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金秋载誉 芳华共启——热烈祝贺我校多位教师在省市竞赛中获得佳绩!

金秋载誉 芳华共启——热烈祝贺我校多位教师在省市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3年09月24日 19:27:06 访问量:80



热烈祝贺

我校多位教师在省市区竞赛中获得佳绩!




金风送爽传佳绩,丹桂飘香结硕果。近日,我校教师在多项竞赛、评比中展现风采,成绩斐然,收获满满。‍‍‍‍‍‍‍‍‍‍‍‍‍我校张芝润老师、王娇老师、李勇老师合作的《渗透作用演示实验》课例获得2023年南充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一等奖、四川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二等奖。由嘉陵区教研室任仔东主任和我校王辛校长指导的唐婷老师的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荣获2023年南充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优质课展评一等奖!


教师风采

    

王辛         任仔东


    

张芝润         唐婷


    

王娇           李勇


再创佳绩

凝心教研创佳绩,乐耕杏坛再扬帆。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校青年教师专业素质的肯定,也是我校领导和教师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体现,更是对全体教师的鼓舞与鞭策。学校在此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成绩凝聚汗水,成长凝聚力量,老师们将以此次获奖作为今后工作前进的动力,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研究,在教学中沉淀,在教研中收获,不断追寻教育本源,回归教育本真,促进自身专业发展。

教师是立教之本,教研是兴教之源。我校为加强各级骨干教师培养,积极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实施“名师工程”“青蓝工程”工程,实行师徒结对制度,充分发挥名、优、省级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快速、健康成长,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过硬、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

初心不改,教育不止。我校将继续调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更多教师搭建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充分发挥团队力量,扎实有效地提升我校教师专业水平,不断学习,不断思考,继续怀着教育初心,阔步前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图文|通联组

审阅|信息办

审定|王   辛




编辑:唐书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南充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南充市李渡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