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李中校园

2023年春季军训

2023年春蕾女童心理调试团辅活动

2023年春季开学表彰学习标兵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辛致辞

2023年高考百日誓师

校园全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李渡中学关于高2017级新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李渡中学关于高2017级新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2017年07月08日 20:23:04 访问量:1216

李渡中学关于高2017级新生报到注册的

  

初三毕业生及家长:

根据市区教育局规定,现将我校高2017级新生报到注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被市区教育局录取到我校的初三毕业生(名单详见我校门口的张贴栏,也可在我校的微信公众号及学校网站上查询),请务必于2017715日前到我校报到注册,逾期将取消就读我校的资格,并不得在其他高中学校就读(市区教育局规定)。

南充市内中考成绩在310分以上,没有被南充市内其他高中学校录取的初三毕业生,请及时到我校招生办登记,并于716日一18日登录登录南充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考试招生网(**** lang="EN-US">721日查询到录取结果之后立即到我校招生办报名注册。

三、南充市外的初三毕业生,如有志于就读我校高中,请及时到我校招生办登记,我校择优录取并将名单上报市区教育局,市区教育局审批后,我校将一一通知考生到校报到注册。

四、已预缴1300元学杂费(通食生在开学核实后将退还300元住宿费)并将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上交我校招生办的同学,视为已报到注册,不用再重复来校报到注册,为减轻家长负担,我校不统一购置床上用品等生活用品,住校生可自带或在李渡街上购买。我校将于82122日分班报到,823日开始军训及新生入学教育。咨询电话:郭主任158****6883

 

                 南充市李渡中学

              0一七年七月八日

 

附:南充市教体局关于高中补录的通知

关于补录:①补录报名时间:716日—18日;②补录对象:凡未被任何一所普高高中录取且中考成绩不低于310分的考生;③补录报名方式:考生登录南充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考试招生网(**** lang="EN-US">: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须向各县(市、区)教育局申请补录计划,并报送市教育体育局批准后方可进行补录,申请截止时间715日;⑤补录招生时间:719日—20日,考生可以于21日登陆上述网站查看补录结果,补录报到时间由学校自主决定;⑥凡未通过市教育体育局批准同意并经招生程序补录的,一律无效。

 

  

                

 

编辑:杨文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南充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南充市李渡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