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李中校园

2023年春季军训

2023年春蕾女童心理调试团辅活动

2023年春季开学表彰学习标兵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辛致辞

2023年高考百日誓师

校园全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张青松调研中(高)考准备、教育项目建设并督导校园安全工作

张青松调研中(高)考准备、教育项目建设并督导校园安全工作

2023年05月30日 09:05:21 访问量:315

点击


蓝色


字体关注我们


5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张青松带队深入李渡中学和城区在建教育项目,调研中(高)考准备、教育项目建设和督导校园安全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用心用情做足保障,高效统筹中(高)考组织和教育项目建设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宜居新嘉陵提供坚强教育支撑。

在李渡中学,张青松实地察看了高考准备和综合教学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督导校园安全工作。他指出,中(高)考关系着莘莘学子的发展前程,也承载着广大家长的殷切期望,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要正确处理升学压力和素质教育的关系、规范管理和农村学生群体之间的关系、师资队伍和教学环境的关系,加大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力度,努力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中(高)考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中(高)考保驾护航;要加强对校园及周边环境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不断拓展心理健康教育途径,及时疏导学生心理压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在南高文峰校区项目、陈寿小学项目等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车辆穿梭、工人忙碌,一派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张青松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教育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困难等情况。他要求,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切实把教育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紧扣时间节点,抢抓晴好天气,上足机械人力,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压实施工方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将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安全工程;要强化服务意识,深入了解项目需求和困难,全力提升土地、资金等保障能力,加快推动教育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区领导罗适、李龙、胥勇、王林,区委办、区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区发改局等区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精彩阅读推荐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张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挥协会优势 助力汽车汽配产业高质量发展

弘扬优良家风 共育时代新人

即日起至8月底,南充市辖三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嘉陵区这一货运物流通道将于今年9月开建

总      监:杜小春                责任编辑:向荣

总      编:蒲春宇                图文编辑:赵丽

举报热线(新闻热线):****

更多精彩在等你

扫码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资讯

下载APP



长按二维码 

识别关注




编辑:唐书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南充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南充市李渡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