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李中校园

2023年春季军训

2023年春蕾女童心理调试团辅活动

2023年春季开学表彰学习标兵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辛致辞

2023年高考百日誓师

校园全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教处 > 嘉陵区召开教育文化卫生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推进会

嘉陵区召开教育文化卫生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推进会

2016年12月01日 21:26:55 访问量:430

嘉陵区召开教育文化卫生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推进会

  

          1126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兰吉春在嘉陵会堂主持召开了教育文化卫生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副主任赵燕副区长黎萍、区政协副主席苏俊富出席会议,教育、文化、卫生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长兰吉春指出,脱贫攻坚是目前最核心的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相关部门必须紧急行动起来,严格对照国省验收标准昼夜兼程、背水一战、补齐短板,争当“领头羊”、冲刺“第一位”、进入“一方阵”。她强调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乡镇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部门要担负主管责任、学校和医院要接受当地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的的双重领导和业务指导。她殷切希望大家百倍用心、千倍努力、全力以赴、不胜不休!

副区长黎萍在讲话中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紧迫感;精心组织、认真策划,决战迎检;层层分解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脱贫责任。坚决实现“争第一、得满分、进第一方阵”的区委目标。

在相关部门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中,区教育局局长唐永强对教育专项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编辑:杨文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南充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南充市李渡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