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李中校园

2023年春季军训

2023年春蕾女童心理调试团辅活动

2023年春季开学表彰学习标兵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辛致辞

2023年高考百日誓师

校园全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2016年下期我校延迟开学的重要通知

2016年下期我校延迟开学的重要通知

2016年08月18日 10:07:48 访问量:1554
重 要 通 知
   南充“秋老虎”发威,受持续高温影响,南充市李渡中学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经请示上级主管部门,学校研究决定对近期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1.高三年级(高2014级)8月19日学生收假返校,8月20日正式行课。
2.高二年级(高2015级)8月31日学生报到缴费,9月1日正式行课。
3.高一年级(高2016级)8月30、31日学生分班报到注册,9月1日开始军训。
                           
               温  馨  提  示                     

 在如此高温的炙烤下,不仅孩子要注意防暑降温,我们也提醒家长朋友们注意身体健康

专家建议:高温环境下,要做到——

1、多喝水,适当补充盐分,尽量避免少吃辛辣食物和油腻食品。多吃水果、蔬菜等新鲜绿色食品,在食用前最好以流动水冲洗。
2、从冰箱取出的食物切勿直接食用,应放置几分钟后再食用,冰凉的刺激性食品和物品也应少用,尤其是小孩和在生理期的女性。
3、婴幼儿的食物尽量不隔夜食用,因为乳制品可在短时间内变质;婴幼儿的用具也应勤清洗,防止细菌的滋生。
4、个人卫生要注意,尤其勤洗手;在屋内时最好多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尽量减少在人口密集的地方逗留的时间。
5、炎热天气外出旅游时,最好随身携带藿香正气水,风油精,肠道消炎药,保济丸等常用药。
编辑:杨文见
评论区
杨文见(2016/8/18 11:39:34)

知道了,谢谢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南充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南充市李渡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