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李中校园

2023年春季军训

2023年春蕾女童心理调试团辅活动

2023年春季开学表彰学习标兵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辛致辞

2023年高考百日誓师

校园全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教处 > 中央国家机关的大领导来到李渡中学

中央国家机关的大领导来到李渡中学

2016年11月16日 17:23:56 访问量:2132
中央国家机关的大领导来到李渡中学
    2016年11月15日,在中央国家机关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书记赵凤妹带领下,来自中央国家机关不同部、委、办的捐赠代表,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幸福工程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葛振江的陪同下,来到南充市李渡中学参加幸福工程“三下乡”项目捐赠仪式。嘉陵区委副书记韩行,教育局副局长赵世文等领导参加了捐赠方式。

    南充市李渡中学副校长张凤国同志主持仪式,他代表李渡中学全体师生向中央国家机关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仪式上,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书记赵凤妹代表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致辞,在讲话中,她阐明了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幸福工程“三下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葛振江代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感谢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一直以来对“幸福工程”的支持。并对我校校园风光、办学业绩、师生面貌大加赞赏。鼓励李渡中学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南充市李渡中学校长吴勇同志作答谢辞,对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对李渡中学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决不辜负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及省市区各位领导的殷切期望。
编辑:杨文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南充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南充市李渡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