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李中校园

2023年春季军训

2023年春蕾女童心理调试团辅活动

2023年春季开学表彰学习标兵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辛致辞

2023年高考百日誓师

校园全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西华师范大学——李渡中学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西华师范大学——李渡中学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3年05月30日 09:03:43 访问量:933

西华师范大学——李渡中学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3年5月9日上午,在中共嘉陵区教育工委副书记张鑫的见证下,西华师范大学——南充市李渡中学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我校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西华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仕品,教务处副处长高思超,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友平等一行领导与南充市李渡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辛,副校长任仔东以及学校各科室主任共同出席此次授牌仪式,本次会议由李渡中学副校长任仔东主持。今天,我们高朋满座,畅谈合作,分享我们携手教育事业的美好前景!




01

王辛校长致辞


南充市李渡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辛,代表李渡中学全校师生员工对西华师范大学的各位领导、教授莅临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西华师范大学的各位领导、教授给予李渡中学的无私厚爱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校长表示,希望通过深化、细化和西华师范大学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科研实力,也希望到我校实习的同学以及前来指导的西华师大的领导、老师把最新的教育理论知识带到李渡中学,同时把在实习中发现的我校教育教学中的问题反映给我们,帮助我们更好地发展和进步!




02

西华师范大学实习教师领队

安辛友发言


安辛友老师发言表示,感谢李渡中学为西华师范大学学生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以及各位领导、指导老师对学生的悉心指导;感谢西华师范大学各位领导给实习基地学生送来关怀;感谢李渡中学教科室副主任王娇对实习工作的付出。与此同时,安老师对实习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目前在我校的实习工作正平稳有序推进,每一位实习老师经过在李渡中学的实习历练,于教书育人方面都有着积极的改变和向好的进步!




03

实习教师代表汇报实习心得体会


实习生代表熊珠伶发言:“教育实习是一次检验知识的过程,是一次积累经验的过程,是一次自我成长的过程,在一过程中也更加坚定了我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的信念与信心。路漫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知道自身还存在很多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继续为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而不断奋斗,一定珍惜好李中给予我宝贵的实习机会。”


实习生代表郑怡豪发言:“在这两个月的实习日子里,日子单调又重复,但是我知道这是磨练意志最有效的方法,我告诫自己每堂课都要认真对待,把每堂课都做到最好。要当一名教师并不难,但要出色上好每一堂课,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就要我一直保持初心、砥砺前行了。总之,本次教育实习让我更加决定献身教育事业的决心,我将继续认真学习、不断完善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而奋斗!





04

西华师范大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西  


活动

现场





05

西华师范大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



06

嘉陵区教育工委副书记张鑫致辞


嘉陵区教育工委副书记张鑫代表嘉陵教育工委、嘉陵教科体局对西华师大——李渡中学共建实习基地授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也祝愿实习基地能发挥出它的最大价值、为嘉陵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与此同时,对作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的李渡中学提出以下要求,希望李渡中学要胸怀大局、目光长远,以教育质量提升为中心工作,以教育教研为抓手,以高校引领为方向,抓住高校和基础教育学校联姻的契机,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进一步擦亮李渡中学的金字招牌。




07

西华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 

陈仕品发言


西华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仕品对李渡中学全体师生表示真诚的感谢,对李渡中学人才培养、乡村振兴等教育领域的突出贡献表示了高度赞扬。与此同时,陈校长对实习教师提出如下要求——在实习岗位历练,要将理论知识同教学实践相结合;深入实习工作,将教学工作与育人工作相结合;深入了解教学一线,将理想目标与扎根教育情怀相结合。最后,陈仕品校长再次对李渡中学今后的长足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WELCOME-




南充市李渡中学在教学实践中依托勤耕苦读的校园文化,始终坚持“领导勤管、教师勤教、学生勤学”办学理念,学校不仅要对孩子高中阶段负责,更要为孩子的终身发展负责。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衷心希望来到李渡中学见习的每一位师范生都能在这里习有所获!


-END-

图文|通联组

审阅|信息办

审核|仁   人

审定|王   辛


关注我们

获得更多精彩内容


编辑:唐书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南充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南充市李渡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