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李中校园

2023年春季军训

2023年春蕾女童心理调试团辅活动

2023年春季开学表彰学习标兵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辛致辞

2023年高考百日誓师

校园全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教处 > 我校举行冬季田径运动会

我校举行冬季田径运动会

2016年12月06日 19:57:40 访问量:2285
   
  开幕式上,张凤国、周大勇、赵永光、郭长伟、胡吉光等学校行政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政教处庞万其同志主持,首先是入场式,国旗队、运动会徽、彩旗队、全校高一高二共32个班,2300余名同学以班级为单位进入赛场,学校副校长张凤国同志代表校党委、行政及本届运动会组委会致开幕词。张校长从立人、强身、安全三个角度,分析了体育运动的意义。他指出,校运动会不仅是一次体能、技术、竞技水平的较量,更是一次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培养学生良好生活情趣以及团结、互助、合作、拼搏等精神品质的体育教育活动。他号召全体学生,用激情、活力、坚强、拼搏在学校田径运动会上收获更多的精彩。随后,裁判员代表李顺老师和运动员代表同学分别宣誓。
  入场式完毕,精彩的比赛项目在田径场上依次开展。李中校园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全校师生对体育的激情在这一刻同时爆发。田径赛场上,你追我赶,奋力拼搏;班级通讯报道,鼓舞士气,激动人心……这热火朝天的场面,向全校师生和来校观看的家长展现了李中学子昂扬向上的活力和挑战自我、勇争第一的斗志,也全面展示了李渡中学阳光体育的累累硕果。

编辑:杨文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南充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南充市李渡中学 特此声明。